关于全面实施在线填表和预约申请中国签证的通知

2021-05-08 03:00

 

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馆将于2021年5月10日起正式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在线预约系统所有申请赴中国签证人员均应在线填表(网址:https://cova.cs.mfa.gov.cn),打印出确认页及表格并在确认页签字。完成在线填表后,需登录https://avas.cs.mfa.gov.cn网站预约递签时间,将确认页、表格、护照及其他支持性申请材料于预约时间一并递交我馆。详细操作流程请参阅附件内容。

5月10日至6月10日过渡期内,申请人仍可提交旧版纸质申请表,提交旧表的申请人无需在线预约;在线填写新表的申请人必须在线预约办证时间。自6月10日起,申请人必须在线填表并在线预约,中国驻牙买加使馆将不再受理旧版纸质申请表。

请务必上传符合中国签证申请照片规格要求的本人照片,并如实、完整、准确填写电子申请表。如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护照号码、护照签发国等信息填写有误,或使用非本人照片、涉嫌有意隐瞒或不严肃填写申请表中关键信息的,有关申请将不予接受或退回,申请人需重新在线提交新的申请表并重新预约。

*特别提醒: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赴华签证政策目前没有调整,2020年3月26日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依然有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牙买加金斯敦10区海景大道8号 Tel:(1876)9273871 Fax:(1876)9276920

E-mail:chinaemb_jm@mfa.gov.cn